2022-02-23

訊力科技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驗證 資安管理接軌國際

訊力科技由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-資安科技研究所協助導入ISO/IEC 27001: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(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, ISMS),正式取得國際驗證機構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的專業稽核團隊驗證。

 

ISO 27001為檢驗ISMS的國際資訊安全標準,本公司通過113項控制標準,證明在資安制度、系統、運行及防禦皆到達國際標準要求,也持續積極地進行系統流程管理維新與資安人才培訓,本公司已成功培訓員工取得ISO/IEC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證書,落實P-D-C-A(Plan-Do-Check-Act)運作精神,以確保系統安全之機密性、完整性與可用性。

 

證書是一個指標也是承諾,日後仍將定期執行資訊安全的內部演練與教育訓練,推動全體同仁重視資科保護,提升全員對於資安的意識和警覺,使資訊安全防護臻於完善,保障我們所重視的客戶/企業/公部門之權益。
{

我們網站使用Cookie改善使用者的使用體驗,若您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Cookie聲明。

隱私政策 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