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專精於通訊微波與遠端監控系統

秉持誠懇、負責、品質、服務、安全與不斷技術創新理念

 

        公司成立於民國85年,初期以通訊零組件、次系統銷售服務為主,為政府高頻通訊研發生產機構、學術研究單位、量測中心及國內業界通訊系統研發、製造公司提供解決方案與服務。
 

        公司成立後第3年,鑒於數位影像壓縮、儲存技術應用逐漸發展成熟,我們開始引進國外優質安全監控產品,推廣並提昇國內安全監控市場的數位化。經過同仁們多年來共同努力探索學習、技術養成與應用突破,我們已經在安全監控產品IP化及數位影像智慧運用方面,深獲國內客戶的青睞與肯定。面對未來市場的競爭與挑戰,新型技術的研發與應用導入,我們將一秉持誠懇、負責、品質、服務、安全與不斷技術創新的精神作為服務客戶的理念。

        同時,我們也十分重視提供同仁們良好的工作與成長環境,凝聚向心力,為公司奠定持續穩定成長的基礎。這些年來,我們很感謝許多客戶都給予我們服務的機會,也不吝給出十分的肯定與大力支持。感恩之際,我們也將繼續以誠懇負責的態度、穩定可靠的品質、優良先進的技術來回報客戶,以期與客戶共同創造雙贏的未來。

整合新資源,建構市場需求

        近年來由於治安的需求及因應恐攻事件的威脅,政府及民眾對安全的需求除了對「量」之外,也大幅提高了對「質」的要求,隨著智慧型影像監控 (IVS)、大數據 (Big Data)及人工智慧 (AI)不斷的提升與市場應用導入,智慧化解決方案的應用已有更好的發展前景,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環境安全應用需求,整合新技術、新資源,今後安全監控產業不僅可以滿足政府及民眾的安全需求,也將跨足至更多應用的領域,涵蓋居家生活、交通管控、商務運用、工業製造等領域,這些都是我們公司正在進行的研發創新項目。

        經由我們多年來縱向深耕、橫向整合、跨界合作與自行研發,我們已擁有完整的監控影像平台 (Platform),並且擁有系統整合、智慧影像分析運用及3D影像搜尋技術能力的開發團隊,為我們的客戶專案提供品質穩定、功能完整的作業平台,並且協助客戶導入更新型的智慧解決方案,建構出更有保障的安全環境及更多跨領域的實效應用。

維繫穩定的品質與優質的安全環境

        除了提供優質產品與系統解決方案外,為了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度及系統運作妥善率,我們也提供專案工程建置及後續維運服務,建立智慧化管理平台,挑選並訓練最優秀的工程師及工程團隊為我們的客戶服務。同時為了滿足對安全的需求與承諾,我們也與美國最權威、具有百年歷史、從事安全試驗與鑒定專業的UL(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.)公司共同合作,經由UL公司的專業建議與指導,我們可以更有信心、更有效的來完成我們對安全的承諾與保證,另外我們也規畫將這些安全品質的概念與技術,包括產品與系統,逐步引薦給我們的客戶/業主作為參考,共創安全品質多贏的局面。期待我們不斷的努力,可以持續為我們的客戶及全國民眾提供一個更優質的安全環境。

{

我們網站使用Cookie改善使用者的使用體驗,若您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我們Cookie聲明。

隱私政策 服務條款